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
  • 作者:郑舒雨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6-12
  • 点击数:

2022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唯有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勤奋斗才能汲取革命力量。在二十大召开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6月11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秋燕组织开展,采取小组合作积分制,3人一组共计9个参赛代表队。比赛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项内容,客观题通过PPT播放题目组内成员按顺序轮流作答,主观题通过队长抽取关键词,经一分钟讨论后作答。最终按照成绩高低进行排名,公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队伍,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在客观题部分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主观题部分能够充分将政治理论知识与专业理论知识相结合,发表观点和看法。随着小组讨论的结束,本次知识竞赛进入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以后会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关注和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表示生于华夏,倍感荣幸,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客观题作答

 

主观题作答

 

支部书记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