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 作者:韦春娜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6-10
  • 点击数:

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高校录制示范微党课于2022年6月10日在新华网等十余平台同步上线,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80多人集中在4-301会议室观看微党课,其余300余名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自行进行观看。本次微党课由北大、人大、复旦、湖大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共同讲授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微党课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相关学校时的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引导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传承红色基因,争当优秀时代新人。

本期微党课的学习,给党员们很多启发,引领党员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积极传承红色文化。习近平总书记说,“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高校的青年学生,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生第三支部党员禤联宁观看后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带去积极的影响,成为党最忠诚的拥护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的接班人。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信丹雅表示,作为青年人只有“心有所信”才能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从而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反思中找准自己的使命,最终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之力。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不断追求进步,把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变成为国成才自己的自觉行动!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观看现场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观看现场

党员观看党课

党员观看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