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主题党课培训
  • 作者:罗尔政、韦彩业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5-31
  •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经管学院在4-301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主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担任主讲人,全体预备党员参与培训。

课上,许旭志书记围绕“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结合现实事件进行讲解,着重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随后,书记简要概述了统一战线思想的含义,并带领预备党员们回顾其发展脉络,深入分析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

最后,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始终牢记党的纪律,提高我们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书记进行专题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