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开展“廉洁进校园,清风入我心”主题团建活动
  • 作者:冯兰芳、吴家豪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6-12
  • 点击数:

为打造清廉校园文化,助力学校“清廉湾大”建设,根据《大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了“廉洁进校园,清风入我心”主题团建活动。

学院党务秘书潘才禄老师发言。潘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学习清廉知识,在相应的工作组学习相关知识,提升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平时多去学习与交流,保持坚定的意志,持之以恒做好每一件事。

活动设置了“廉洁词语大家猜”“廉洁知识竞答”“廉洁海报大家画”三个环节。活动结合廉洁专题学习,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激发同学们强化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使廉洁教育入心入脑。

在活动的尾声,参加活动的冯兰芳分享道,“这个活动开展得特别有意义,一方面既加深各工作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另一方面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来提高大家对廉政知识和端午文化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廉文化氛围,这样的主题活动就这样应该形式多样地开展下去。”

学院党务秘书潘才禄老师发言

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