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政治生活》党课培训
  • 作者:韦彩业、罗尔政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6-14
  •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12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政治生活”,党课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何志星副书记主讲。

课上,何志星副书记首先围绕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普世价值”两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详解,具体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普世价值的差异性。何志星副书记结合了苏联的发展历程以及普世价值对其影响进行阐述,并指出借鉴西方文化不能脱离国情,必须要遵循实事求是的道理,因为价值观是为维护国家一切的行动指标。他强调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刘金宝贪污案进行分析。课堂中,何志星副书记提出“如何理解党课的含义”,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最后,何志星副书记向预备党员阐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希望大家正确定位好自己的价值观为在今后的党内政治生活时找准引领的方向,指出党员要起到模范的作用,带领人民群众前行。

何志星副书记作专题党课讲授

互动环节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