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座谈会暨新发展积极分子见面会
  • 作者:黄英珍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4-24
  • 点击数:

4月2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座谈会暨新发展积极分子见面会。支部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实践活动,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努力的方向等畅谈个人的体会和感受。

会议上,入党积极分子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貌。入党积极分子韦开东同学结合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经历,他说:“自己感受到了党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同时认为自己真正投身到了为人民服务中去。”参与座谈的支委代表黎士权同志从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入党初心,提升个人修养为切入点,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觉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潘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们不仅要投身到实践工作个方面中去,自觉进行党性锻炼,还要充分认识党是什么样的党,我们为什么要入党,搞清楚这些问题会让我们的信仰更坚定,方向更明确,更是思想觉悟的体现。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积极性和上进心,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三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入党积极分子作思想汇报

党支部支委发言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