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同心同德 抗击疫情——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4-13
  • 点击数:

为配合好我市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3月14日下午开始,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派出学生党员志愿者72人次分别在东区篮球场、西区篮球场和体育馆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出《致全校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迅速组成志愿服务队。随后,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志愿者们前往体育馆和东区篮球场、西区篮球场的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查验健康码,协助同学们申领电子健康卡,维护现场秩序等。广大志愿者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我院党员同志较强的党性修养,使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使党员徽章更加熠熠生辉。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疫情来袭,需要全体共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继续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志愿者

党员志愿者

协助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