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三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重温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
  • 作者:黄英珍
  • 编辑:韦春娜
  • 发布时间:2022-04-09
  • 点击数:

为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营造严谨、规矩的党员作风。4月9日,学生三支部书记潘才禄为党员们讲授《重温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

潘老师以“重温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六大纪律内容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两大部分,对党的纪律和规矩进行讲解,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是强调如何做,如何表现的问题。

潘老师指出,个别党员不了解党章要求,党员意识淡薄、组织观念淡化、工作作风不实,是贯彻党章不到位的体现。他强调,党员应该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严于律己,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潘老师还要求大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定,要求党员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严守党的纪律中要做出表率。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对遵守和践行党章有了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