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论提升和专业发展引领专题研讨会
  • 作者:黄英珍
  • 编辑:陈菲
  • 发布时间:2022-04-09
  • 点击数:

4月9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论提升和专业发展引领专题研讨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潘才禄主持会议。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入党宣誓。组织委员宣读了党委审批预备党员的批复,支部书记带领新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新预备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肃穆,声音铿锵有力地郑重承诺。宣誓完毕,支部书记为新预备党员授党徽。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思想转变情况、存在不足、未来展望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公布党支部对查摆问题情况的反馈,查摆了支部支委的工作职责不够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拓展的深度和广度还不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还存在差距、少数党员担当精神不足等问题,并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查摆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进行理论学习交流和研讨。支部预备党员颜剑升同志结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表示党员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坚定政治立场,心怀“国之大者”。正式党员黎士权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学习分享,结合党员在学校中的实际,指出党员应该要以身作则,争当疫情防控的垂范者,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在总结中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更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保证支部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查摆问题


学生党员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