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作者:潘才禄
  • 编辑:罗文伶
  • 发布时间:2022-01-10
  •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4栋3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教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作总结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芳阳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扎实,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统一,做到校内校外、课内课外、网上网下协同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部覆盖到全体师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引领、学生管理、学科发展、志愿服务协同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持之以恒抓牢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思想引领、学生管理、学科发展、志愿服务等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