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4-30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由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许书记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许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要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


许书记宣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