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党建专题业务培训
  • 作者:韦春娜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业务水平,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举办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专题业务培训会。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程风、校党委组织员张智来就有关党务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组织部程风副部长围绕发展党员的流程、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三会一课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校党委组织员张智结合督查指导查阅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重点探讨了“三会一课”记录的技巧和建议,总结出了关于三会一课记录材料的“十一个是否和四个看”的要求。

会上,组织部程风副部长、学校党委组织员张智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理解消化好程风部长和张智组织员的授课内容,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和“三会一课”的每一个关口,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出特色和亮点。

通过培训,与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有必要很及时,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发展工作和“三会一课”有关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这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程风在进行专题培训

张智在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