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开展“开启脑力风暴,体验劳动乐趣,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姜金奉
  • 编辑:潘才禄
  • 发布时间:2022-05-30
  • 点击数:

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开启脑力风暴,体验劳动乐趣,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婧原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是黄婧原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劳动精神的时代意义,黄婧原同志表示,弘扬劳动精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诉求,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支撑,是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备举措。接着,由信丹雅同志组织同志们观看物流岗位劳模视频,我们说,一位劳模就是一面旗杆,通过对物流调度员李晖、快递员安剑锋等劳模人物的事迹再现,让我们体会到各行各业劳动者坚守岗位、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合力奏响劳动光荣的动人乐章,展现了先进模范带头人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默默耕耘、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的面貌,彰显了劳动者用心用情诠释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最后,进入游戏环节,由信丹雅同志带动同志们参与衔纸杯传水、口腔体操、有奖竞答、纸杯手工改造等四个游戏,让同志们进一步换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的开展,为同志们提供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劳动热情,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观看劳模视频

同志们手工改造纸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