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助学生到文昌社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 作者:侯家锐
  • 编辑:学工办
  •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让社区居民深刻了解国家各项资助项目,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助学生于2023年5月28日开展了“我为资助代言”入文昌社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的受助学生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入户宣讲的活动让社区居民们了解掌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等不同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让居民们熟悉学校相关的学生资助政策,并向居民们讲述了开展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服务、个性化宣传等相关活动。

本次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活动,加强了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居民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国家对大学生教育的支持,我们新青年应不负众望,勇于担当使命,为人民、为国家尽绵薄之力。

 

入户宣传照1

入户宣传照2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