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三奖学生”进课堂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钟雪萍
  • 编辑:学工办
  •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数:

2023年6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三奖学生”进课堂宣讲活动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物流本192班的田仁吉、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旅游本202班的何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国贸本211班的何欣雨三位同学进行宣讲,旅游、金融专业的大一新生们参加。

宣讲活动现场,宣讲人们大致从学习、实践、思想、生活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引导大一新生们如何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正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参与社团活动提高技能的同时,也要平衡好跟学习的关系,并传授了一些课程的学习方法。还强调要注重思想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等等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学姐们的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的三位同学都是值得学习的优秀榜样,希望通过此次进课堂宣讲活动,在场的大一新生们都能够从中汲取到有用的知识,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发展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不虚度光阴,充实地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人分享自己的获奖经验

全体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