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营销专升本212班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黄海婷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31
  • 点击数:

第51届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为宣传环境保护政策,提高大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共同创建美好温馨校园环境,我院营销专升本212班支部群体成员于2022年5月26日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环境保护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全班42名支部成员身穿白衣,背后贴着“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活动宣传标语,从北部湾大学图书馆门前出发进行环校骑行宣传,并相继开展了清理校园河道垃圾、世界环境知识采访等校园活动。活动之余,支部成员利用落叶、干花、废旧横幅制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横幅,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支部成员回到课堂上集中学习环境保护理论知识,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团日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学习到很多关于环保的政策,提高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将环境保护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环保氛围。



此次世界环境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绿色骑行、清理河道、集体学习等方式进行,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即践行了低碳出行、环境保护的理念,又提高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还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

图 韦诗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