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1年度北部湾大学五四评优中获佳绩
  • 作者:林欣欣
  • 编辑:黄婧原
  • 发布时间:2022-05-06
  •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管学院在2021年度北部湾大学共青团先进组织与个人评选中获佳绩。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获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旅游本181团支部等5个基层团组织获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黄婧原同志获北部湾大学“优秀专职共青团干部”,杨境结等11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华玲等41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马美琴等7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优秀团支部书记 ”,钟雪萍等3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韦婧婷等4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共青团‘第二课堂’工作先进工作者 ”,黄洁丽等70名同学获北部湾大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荣誉称号。

我院获奖的团体及个人皆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不懈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个人和团体的成功离不开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集体。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团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彰的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通过不懈努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