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不负青春韶华,经管学子同心战“疫”
  • 作者:陈艺鑫、林欣欣
  • 编辑:黄婧原
  • 发布时间:2022-02-28
  • 点击数:

2022年春节前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局势紧张,疫情防控受到持续关注,据当前不完全统计,经济管理学院已有72余名学子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奔赴抗疫一线,投身于防控队伍,服务于各地疫情防控站。

连日来,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压力,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纷纷投入这场战斗中。据悉,我们的学生志愿者主要工作有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集、信息登记等工作。

金融专升本201班许欣欣是一名党员,她说,这已经是她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三个假期了,放寒假期间她主动联系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希望能以青春之我守护家乡土地,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城市管理专业201班的团员学生周兰切说到:“我知道我的城市需要我,这时候我应该担当起我的责任,为我的城市出力。我相信黎明终将破晓,疫情终将过去,百色加油!”



自百色疫情发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防控疫情献出一份力,助力百色疫情防控工作,经管学子们不畏艰险、冲锋抗疫、倾情奉献,充分表现了青年学子同心战疫的使命担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相信在大家配合下,社会各界努力下,终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