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章明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北部湾海洋经济研究院  编辑:海研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9:33   浏览量:

6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周章明书记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指导。许旭志书记主持交流会,学院朱芳阳院长、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占金刚老师、曾曦老师出席交流会。

会议就二级学院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实践教学、学生工作等进行广泛交流探讨。朱芳阳院长首先对周章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的对口支援表示衷心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的经验、做法,并希望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一日既往地支援我们。

会后,许旭志书记、张新美副院长、占金刚老师陪同周章明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交流了学生实验实践知识和技能方面的做法。

交流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