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肖敏  作者:王椿溶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54   浏览量:

2024年3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旭志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朱念院长结合近期学校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指示。他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检验和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至关重要,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他还指出要进一步落实OBE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学习成果,不断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占金刚副院长对北部湾大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进行了领学,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前部分内容。何志星副书记也就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报告和部署。

许旭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强调了高校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鼓励教职工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科研创新。接着,他提到要重视高危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心理咨询和干预工作。最后,许书记强调教职工要树立系统观念,围绕提高人才质量这一目标,勇于创新和突破陈规。

本次会议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