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国际商务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编辑:朱林森  作者:谷玉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40   浏览量:

2024年3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了2024年春季学期国际商务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此次预答辩分为4个答辩组,共有49名国际商务硕士生参加。

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对各自学位论文进行陈述,来自校内外的答辩专家就论文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点评,同时指出学位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经各组决议,49名国际商务硕士生均通过此次预答辩。此次预答辩,全面检验了国际商务硕士生学位论文的专业程度和学术水平,督促大家更加全身心投入论文修改和完善之中。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北部湾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为后续外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