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肖敏  作者:王椿溶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17:39   浏览量:

2024年3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旭志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朱念院长对科研工作、教师技能培训以及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做出了总结和部署安排。朱念院长指出:各个教研室要加强课程与企业的深度接触,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各方面资源,尽快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随后,隋博文副院长、占金刚副院长、何志星副书记分别就其分管工作做出了相关报告及部署。

最后,许旭志书记总结发言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到岗,自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及考勤制度,因事需请假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不得擅自离岗。许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的纪律要求,为学院的规范运作和高效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