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七十·不忘初心,百年五四·薪火相继”——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校园科技文化节之“导游之星”风采大赛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容焕兰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1:37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2月11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19年校园科技文化节之“导游之星”风采大赛在4号教学楼109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石华先老师、副主任吴晓颖老师、大学生旅游协会会长姚媛元同学、旅游本2016级陈哲轩同学担任评委,学校三大学生组织代表,班级代表一同观看本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老师也应邀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祖国壮美的山河,印证着求索的脚步。从古色古香的山水古城,到让人流连忘返的荷城,再到中国功夫发源地郑州,选手们通过PPT的方式进行模拟导游讲解。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给在场的观众们讲述着祖国的俊秀山河,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着在场的观众,观众们也跟着选手们各具风采的解说,领略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最终,地理本172班的张玮、地理本173宾能飞、万佳琦小组的《醉美郑州》在众多小组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一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选手进行模拟导游讲解

选手进行模拟导游讲解

选手进行才艺展示

活动现场

石华先老师作点评

党委许旭志书记应邀莅临现场观看

石华先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吴晓颖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