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足球队获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冠军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谢千禧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5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130日下午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足球联赛决赛在西区足球场激情上演,对阵双方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和建工学院。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很快便进入状态,竭尽全力,你拼我抢。起初,建工学院先发制人,在积极地拼抢下,该队前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攻入一球。随后,双方选手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下半场比赛依旧十分紧张,双方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我院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了如潮水般地猛烈反攻,他们化被动为主动,瞄准机会乘胜追击不久便追平比分。双方队员越战越勇,将整场比赛火热氛围推向了高潮。

加时赛中我方遗憾地错失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双方均再无进球,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我院抓住机会扑出对方一粒点球,最终以总进球数6-5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使同学们在感受到了足球运动激情的同时,更读懂了彼此间信任的重要性

双方运动员积极拼抢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为我院运动员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