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韦小东总经理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肖敏  作者:钟恒成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15:23   浏览量:

2024年3月5日上午,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韦小东总经理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与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在4-301会议室就校企合作,文创产品营销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小东、黄勇赟、朱娟娟、戈建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念、副院长占金刚、市场营销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朱念院长对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韦小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实习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办学情况。韦小东总经理介绍了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就文创产品营销、校企合作的意向,人才的双创孵化进行了介绍。

听完韦小东经理的介绍后,朱念院长对广西工艺美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声誉和专业能力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与工艺美术研究院的合作,有效整合全社会资源,共建优质校企合作,协同校内、校外主体,促进企业主动参与我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