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  编辑:  作者:肖敏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08:47   浏览量:

2024年3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马秀明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调研。

马秀明实地走访了学院实验室,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三层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念详细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学院书记许旭志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两位领导都坦诚地反映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挑战。

马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经济管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特别赞扬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全院师生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马副校长指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协调资源,及时解决学院在教学环境改善、辅导员配置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马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和服务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后勤基建处处长陈东升、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吴志远、研究生院(研究生处)副院长(副处长)王鹏亮、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周文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