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供应链运营”项目全国积分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苏银 王景敏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7:31   浏览量:

4月30日,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供应链运营”项目(本科组)全国积分赛成绩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链接未来”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在线竞赛争做物流学霸”。本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供应链运营”项目(本科组)历经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百余所本科高校的108支代表队晋级全国积分赛。经过三场线上积分赛的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农达锦、王华玲、黄扬菲、苏银等四名同学组成的“链接未来”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全国积分榜并列第25名),成为物流管理专业获批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获得的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又一重要学科竞赛奖。“链接未来”队指导教师王景敏荣获优秀导师奖。

据悉,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供应链运营”项目(本科组)竞赛系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行业重要赛事。通过在线“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旨在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竞赛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