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山副市长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0年04月27日 09:07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钦州市刘仁山副市长莅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君陪同考察。

会上,刘仁山副市长认真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的情况汇报,指出“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先要抓住北部湾发展的契机,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其次要整合师资,加强国际商务硕士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再者要遵循人才培养规律,培养特色人才,学院需结合当地特色,学研结合,培养具有鲜明自身特色的人才,实现异质发展;最后鼓励老师们有信心申报国家课题,向更高级别刊物投稿,自信地上好网络课程,打造“金课”“。

赵君书记对刘仁山副市长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北部湾大学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刘仁山副市长的讲话帮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学科建设思路、开拓了人才培养视野,提升了我们的办学高度,带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和启发,我们对标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求,持续法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任才茂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刘仁山副市长做指导讲话


赵君书记做总结讲话


刘仁山副市长向赵君书记赠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