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井假日酒店赴我院交流
来源:钦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苏丽丽  作者:吴晓颖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7:03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总经理龚磊等酒店高层领导一行8人赴我院开展交流,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院长主持,分管工作的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朱院长对古井假日酒店的高层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突出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地合作的特色。而后,龚磊总经理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上海古井假日酒店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会中,假日酒店还与经管学院领导就日后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在教师锻炼,教学支持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

 

                                 图: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