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德泰三国区域经济、对外贸易和物流协同发展国际会议在我院举行
来源:  编辑:jgxy  作者:余孝炉 施梅超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7:18   浏览量:

20181210日,北部湾大学迎来了更名后的第一次国际会议。由北部湾大学、广西大学、德国不来梅大学、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泰国法政大学联办的中德泰三国区域经济、对外贸易和物流协同发展国际会议在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唐高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教授主持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外国嘉宾有: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Dirk Sackmann(德克•萨克曼)教授、德国不来梅大学教授Hans-Dietrich Haasis(汉斯•迪特里希•哈斯)博士、德国不来梅大学教师Irina Dovbischuk(伊琳娜·多夫比楚克)博士、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教师Carolyn Somorowsky(卡罗琳·索莫罗夫斯基)博士、科研秘书Judit Brϋnn(朱迪特·布鲁恩)、泰国法政大学商学院副教授Sathaporn Opasanon(萨瑟蓬·欧帕萨弄)博士。广西大学李立民教授、樊凡教授、韦倩青教授和阳月星博士等出席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物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高华副校长对德国不来梅大学等三所大学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与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会嘉宾围绕“中德泰国区域经济、对外贸易和物流协同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合作领域与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探讨。本次会议为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欧洲高水平大学友好合作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为北部湾大学向更好方向发展迈进了一步。

    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冯丽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王柏玲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翻译。

 

代表合影

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参观千年古陶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