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QINZHOU UNIVERSITY
营销教研室庆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莫华楠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16:57   浏览量:

值北部湾大学建校50周年之际,营销教研室于2023年12月9日下午15:00在经管楼4-410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各届校友代表,共同回顾学校的辉煌历程,分享彼此的成长经历,并为专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营销教研室主任莫华楠主持,颜燕副主任、周化明、曹坚珍老师、各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意,纷纷发言。他们表示,看到母校在过去五十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在回顾过去的同时,校友们也为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表示,专业建设应该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要关注社会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不断调整和优化课程设置,以适应时代的需求。

未来,营销教研室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校友活动,以增进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和资源共享。

营销教研室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