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许旭志书记到浦北县和钦州港自贸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  编辑:罗尔政  作者:刘尉屹   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1:16   浏览量:

 2023年6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许旭志带领就业专干,至浦北县美良木业有限公司,浦北县佳昌木业有限公司,浦北县昌盛木业有限公司,浦北县东强门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财政金融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每到一家企业,许旭志书记都会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运营、人才招聘、市场行情、国际贸易等情况,并一一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目前本院毕业生的情况。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

 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财政金融局的协理局长王世春,就单位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要求,希望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



美良木业卓总讲解产品的特色


企业方产品展厅


企业加工厂


企业生产线


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财政金融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