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6:45   浏览量: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3点在经济管理学院4-508举办企业宣讲会。作为一家致力于电子商务创新的企业,该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商品和优质服务。在这次宣讲会中,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将亲自主讲公司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业务范围、创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此外,公司还将分享在电商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实践,并介绍公司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这将为学生们提供了解电子商务行业的机会。

朴朴电商定位为一站式移动端30-45分钟即时配送购物平台。朴朴公司希望能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创新的仓储配送模式,打造出有别于京东、天猫,同时也有别于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的新一代B2C电子商务平台。以30-45分钟即时配送模式打造极致购物体验,以品质可靠推动中国电商环境改善,同时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程,成为一家令社会尊敬的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众多忠实的客户,并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和声誉。

这次宣讲会是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公司诚挚地邀请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共同探讨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并了解公司的文化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