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6:25   浏览量:

我院于12月5日在四号教学楼508会议室组织开展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会议由中船广西公司的HR主讲,我院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到场参会。

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5日,注册资本为8.88亿元,是中国船舶集团骨干子企业。公司下辖中船西江造船有限公司、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中船北部湾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柳州中船实业有限公司4家子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钦州,主要发展10万吨级以下船舶修理改装、万吨级以下船舶建造以及风电塔等钢结构制造业务,具备年修理改装10万吨级各类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建造2万吨级以下各类船舶,生产风电塔、导管架等大型钢结构件的能力。

宣讲会上,中船广西公司的HR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开讲,切实地让在座的毕业生感受到了公司的文化和福利。接着,HR围绕公司概括、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等展开论述,让毕业生了解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最后,HR和毕业生以互动问答的方式结束本次宣讲会,6名对中船广西公司感兴趣的毕业生与HR进行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