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带队赴湖南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编辑:许晨扬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09:00   浏览量:

1212-1214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带队组成的4人调研小组到湖南长沙市、邵阳市开拓就业市场调研。

本次调研组2天走访了两个城市,开展了两场交流会,走访了两家企业。12日上午,调研组前往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12日下午,调研组前往湖南省人才市场考察交流,人才市场赵俊部长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并为我院提供了湖南招聘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信息和数据,搭建了我院与湖南就业市场合作桥梁。13日,调研组前往邵阳商务局了解邵阳就业市场相关信息,并走访了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聚义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邵阳湘窖酒场,了解湖南中小企业招聘现状。

通过此次就业市场调研,初步掌握了长沙市等地就业招聘需求情况,深化了校地合作关系,为实现我院就业、培养联动,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有利于拓展我院毕业生的有形和无形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有效、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在湖南省人才市场交流

                                                                      参观聚义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与邵阳商务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