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讲座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黎士权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5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6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本场讲座由就业指导老师黄香兰主讲,参加讲座的为经管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

黄老师首先指出了大学生求职简历在应聘时的重要性。随后,黄老师详细的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并传授了毕业生如何修改优化求职简历的方法。最后,黄香兰老师提醒毕业生应该结合企业需求和岗位需求,针对不同的岗位做出相应的简历,避免出现万能简历而错失机会。

         此次讲座内容实用,让应届毕业生明白了如何打造自我明片,提升竞争力。

 

                                                              香兰老师在会上对求职简历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