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171团支部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关冰  作者:谢春景 邓源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35   浏览量:

9月27日,城管本171团支部在11-101教室举行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学院分团委关冰老师城管本17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及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选集。随后支部党员学生、团员学生代表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了重点发言,多位同学作了自由发言。最后关老师带领同学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对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使自身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团员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自由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