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除杂草之呵护绿色草坪”——物流本172班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李琪欣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09:23   浏览量:

六月气温持续升高,草木生长旺盛,杂草长势更是“惊人”。6月11日,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提升同学们爱班爱校的集体意识,在班委的组织和带领下,物流172班同学联合物流本171班同学一起在校园进行了一次义务除杂草活动。

下午4点整,同学们们纷纷带好工具,到达指定位置,热火朝天的忙了起来。同学们分工协作,除杂草劳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片绿化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他们顶着太阳,不计劳苦,许多同学满头大汗,手臂脚踝被野草刮伤,纵使自己的脸上和衣服上沾满泥土也毫不在意,没有一人说苦叫累,,阳光下可见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努力,大部分杂草已被清除,眼前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绿化带,放眼望去,校园的绿化更加的整洁了。

“我为校园除杂草之呵护绿色草坪”义务除草劳动的开展,虽然是一件很简单很普通的事情,但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同学们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彰显出同学们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与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



义务除草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