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钟雪萍
  • 编辑:学工办
  •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数:

5月10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11栋教学楼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黄婧原、罗文伶、潘才禄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梁倚天老师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十四位选手们声情并茂、直抒胸臆,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以及今后远大的理想抱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蓝韦倩同学凭借自己的精彩演讲荣获了一等奖,曹红和杨清燕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为莫家维、徐雪晴、李诗欣三位同学。现场的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感谢党和国家给予无数学子在求学之路上的资助关怀,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选手进行精彩演讲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