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分党校】经管学院开展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唐小洁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5:37   浏览量:

11月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同志主讲。

何书记围绕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和现实性,并提出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的明确思路和方向,即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宗旨观念,切实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实践能力,切实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自觉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何风雨副书记最后强调,全体积极分子要在分散自学和分组讨论中,紧密结合报告内容,真正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素养,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