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分党校】经管学院开展积极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王鑫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5:23   浏览量:

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五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班的授课人是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授课。

伊始,黄嵘书记给学员们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黄书记提出,当一个共产党员,就要自觉服从党的路线和方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常准备吃亏和遇到麻烦,要勇于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应不断向先锋模范人物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其次,要正确认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来当“官”的,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甘愿作人民的公仆,正当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

黄嵘书记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