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党校第一次预备党员党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唐小洁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1:49   浏览量:

5月28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分党校预备党员第一次课在4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开展,主讲人为何志星老师,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

课上,何志星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新时代的重要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此次党课,加深了预备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内容的了解,只有坚持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能始终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才能领导人民群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何志星老师还告诫学员们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