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韦彩业 图:赖明坤、韦彩业
  • 编辑:全杨妮、程裕航
  • 发布时间:2023-09-14
  • 点击数:

9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4栋407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韦开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紧接着,全体党员按照分组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措施。会中,与参会党员讲差距不足、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取得积极成效。其中,韦开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研究查摆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更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共同改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锤炼精神作风、强化党性。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约束和管理,增进了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

韦开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发言

邓春梅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