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补选工作
  • 作者:韦彩业 图:赖明坤、韦彩业
  • 编辑:全杨妮
  • 发布时间:2023-09-18
  •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教学楼4-4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支委会补选工作。陶洁微同志主持,甘玲老师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陶洁微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支委会补选的工作情况。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计票人仔细认真统计票数并经监票人确认无误后,甘玲、韦开东、李佳欣、邓春梅、黄津荣5名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委。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甘玲为党支部书记,韦开东为党支部副书记,黄津荣为组织委员,李佳欣为宣传委员,邓春梅为纪检委员。

通过本次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支委会补选工作,新一届支委会将为支部增添新的力量,带领支部前行。

陶洁微同志主持

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