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微党课比赛暨党日活动
  • 作者:冉光荣 图 陈桂梅 朱聪聪 周志红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支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变“一人讲”为“大家讲”,6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301开展“以学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微党课比赛暨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婧原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有10支队伍共25人参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从主题教育的必读和选读书目选择题材,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教育、革命先烈故事分享等方面,参赛同志们用深厚的情感和强大的感染力,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此次微党课比赛,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振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积极地学习、担当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