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访企业、明规划、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韦彩业 图:赖明坤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学生党员做好调查研究,树立职业生涯规划,2023年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营销教研室和支部书记带领下,先后前往钦州港广西中马金谷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中马国际冷链中心等企业开展“访企业、明规划、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企业的环境和功能分区,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产品发展情况、园区规划等展示内容,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多家企业都展示了专精特新企业风采,彰显了钦州港的地域特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学生党员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增强党员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让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本地企业等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对于党员明确规划、找准未来前进方向奠定了基础。


参观广西中马金谷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中马国际冷链中心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