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覃志武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 作者:关冰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6-21
  •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在4-410教室为学生党员讲授“立党为公、廉洁奉公、忠诚为民”主题廉政党课,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低年级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覃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素养和价值追求,引导学生认识中国共产党人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覃副书记分享了“红船故事”、“刘启耀背着黄金乞讨”、“半床被子”和“军需处长”四个红色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党为公、廉洁奉公、忠诚为民”的高尚品德。

在认真聆听了这节党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廉洁奉公、忠诚为民、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清清白白为民服务,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