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冉光荣 图:陈桂梅 朱聪聪 周志红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6-25
  • 点击数:

6月25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召开第二季度党课,支部书记黄婧原同志以“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个方面展开,带领全体党员从历史的角度,了解历任国家主席在党内执行的各种党纪党风的规定和要求;通过分享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黄克功杀人案等,帮助党员同志们树牢廉洁作风。课上,黄书记提醒大家,党风廉政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尽早建立起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要汲取经验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面对诱惑必须时刻保持警惕、面对权力必须时刻保持清醒、面对条例必须时刻保持敬畏,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不动摇。

会后,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就学习知识深入讨论交换了意见,使主题党课进一步入脑入心,活动效果良好。


党员同志发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