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英雄故里觅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莫梓嫣 摄影 吴征贵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6-09
  • 点击数:

为引导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有信仰、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6月9日开展了“英雄故里觅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在支部书记杨秋燕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刘永福故居。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参观各个展厅,深入了解了英雄刘永福的生平事迹,创立黑骑军英勇抗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感悟了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还了解到一些建筑物蕴含的深刻意义,它作为民族文化的体现和时代精神的镜子,能以直观形象的方式反映出一定的社会意识形态和深刻历史文化内涵。

最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同时意识到自己肩头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其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