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强化思想淬炼,书写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图/文:程裕航
  • 编辑:吴家豪
  • 发布时间:2023-05-22
  •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4-413教室开展了“强化思想淬炼,书写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全杨妮同志介绍到场的同志们,随后由支部书记潘才禄同志为活动发言,他呼吁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积极参与支部的党建活动,希望同志们能在活动中学习到党的理论和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由营销本202班党员黄津荣同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作阐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剖析,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切愿望。

宣讲结束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首个游戏“击鼓传花”通过党的理论知识提问来深化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党建精神的印象;第二轮游戏“红歌猜猜猜”,用深入人心的歌曲,让党的精神在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心中激荡;第三轮游戏“知识竞答”以抢答和竞速排列党史知识的形式,将党组织相关知识化做细雨,滋润着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心田。

营销本201班党员韦开东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积极参与支部内举办的各项活动,使得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既将党建活动更好地与市场营销专业有机结合,又激励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凝聚青年力量,与新时代接轨,强化思想淬炼,来激发青年热情,与党同行。


活动现场

黄津荣同志二十大精神宣讲

韦开东同志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